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月子中心要謹慎挑選

來分享一下一直以來都想說的好了,本人住桃園區,挑月中的條件就是離家近,方便爸媽可以過來看我or照顧我,大寶目前5歲,之前是住桃園某家月中(不推薦,就不公佈名字了),第一胎是新手爸媽,什麼都不太懂,當時又趕著找,也不知道要注意什麼,就想著預算考量選擇了,其實要不是第二胎住了不一樣的月中,才知道其實月中的服務對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第二胎住桃園沁悅,所有第一胎沒享受到的,都在這裡享受到了!以下列出跟第一胎有差異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1.每週的下午茶,會送到房間
2.寶寶有專人推送,爸媽不用自己走動(要知道我剖腹產,傷口真的不是那麼快好!)
3.寶寶是晾屁屁的!(我大兒子的屁股真的不是普通的紅!)
4.小兒科醫生會親自跟爸媽面對面說明寶寶狀況(第一胎小兒科醫師都在嬰兒室巡視一圈而已,到出月中根本不知道小兒科醫師長什麼樣子)
5.手作課不用糾結時間,隨時可以補課(剖腹產傷口真的…痛!)
其實還有很多想分享,但主要真的是要告訴正在找月中的準爸媽們,如果真的可以,多比較幾間月中,媽媽的月子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