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康|胃腸保健品免費試用包索取

咕嚕媽我很不愛吃西藥,尤其感冒時,我是寧願多喝熱水也不願看醫生的人。

咕嚕媽之前是使用【安邁生技】的「BB-19天然草本口腔噴劑」與「明利康見」來為家人防護與自我保健。

主要是因為安邁生技都是以「食療養生、寓醫於食」的觀念,結合了傳統中草藥方與現代科研的實驗證據,以先進萃取技術所研發的天然植物配方理念與咕嚕媽非常相符
就上安邁生技公司的官網,找尋有無能強化腸胃道天然植萃配方的保健產品。

後來才發現原來目前安邁官網上有「為利康見」試用包的體驗免費索取活動,剛好是我需要的保健產品,還可以先試吃體驗包真是太好了。
 

點擊以下專屬連結,加入安邁官方Line@好友,就可以來索取免費試用包喔!

 https://www.amet.bio/surveylive/Lineblogger.html?amet=7073qoisnjqvBL

才索取不到2天,就收到【安邁生技】寄來的【LiveConcept-G 為利康見】體驗盒了,寄送真的超級迅速。

為利康見推薦族群:
三餐總是外食、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日常飲食不正常者,都非常推薦來食用喔。

完整體驗圖文分享與索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