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寶寶出生到現在婆家什麼都沒表示 口口聲聲

寶寶出生到現在婆家什麼都沒表示
口口聲聲說愛寶寶 是他們的寶貝,連買件衣服都沒有,婆婆跟菇類來家裡只負責抱一抱玩一玩然後唸唸媽媽:寶寶應該怎麼顧、寶寶會冷、寶寶怎麼可以睡前才洗澡、寶寶怎麼沒幫他包手包身體、為什麼沒給寶寶喝水、為什麼沒給他擦痱子粉、我們以前顧小孩$#%¥&~之類。 寶寶滿月時5.2公斤婆婆跟菇類一直說寶寶太胖了不要給他喝這麼多,我說喝多少是寶寶自己決定的 我沒給他喝飽他會哭到我給他喝為止,婆婆說 怎麼可以給他想喝多少就喝多少妳當媽媽的要控制啊!
娘家這邊我媽疼他孫子疼到幾乎所有寶寶的東西都包辦
嬰兒車 嬰兒床 消毒烘乾鍋 各種適合寶寶可以玩的學習的東西 寶寶的衣櫥 還特地買台冷氣讓我們裝房間給寶寶吹 還有很多小東西 衣服之類的,什麼都買最好的花下來已經花好幾萬去了花到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堅持不跟我拿錢 說她是買給他孫子的!

我不是要計較這些差異
但每次娘家這邊買東西給寶寶 婆婆都在旁邊一直酸說買這個浪費啦 長大就用不到了啊 要花這些錢不如拿去買奶粉..
我都心裡想 總比什麼都沒有買的好吧(翻白眼
連滿月蛋糕我自己花錢的還要問我為何生男生買蛋糕為何沒送他們那邊的親戚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