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選擇赫本塑身衣

剛生產完,看了很多家的塑身衣,也比較了幾家塑身衣,最後選擇了赫本。
其一,赫本的材質摸得見,親膚透氣。
其二,赫本的塑身衣,是量身訂做,且終身改小,每次改小,都會讓人有小小的成就感。
其三,赫本的同仁很專業,會推薦適合的產品,也會給予專業的建議,及其他人的經驗,讓我們第一次接觸的時候可以了解更多。
其四,使用過產後塑身衣之後,體態明顯不一樣,收腹提臀,改善駝背,都剛好是我需要的。
其五,買塑身衣的主要原因是想改善產後的體態,所以選擇穿得住的塑身衣,真的非常重要,赫本的塑身衣,就是可以穿得住的塑身衣,即使是夏天也不會悶熱,很舒服,很親膚。

從第一胎選擇了赫本,特別注重骨盆的恢復,前前後後,生了二胎,選擇繼續穿著赫本的塑身衣,穿到目前的效果是臀圍少了4公分,腰圍少了6公分,腹圍則是小了14公分,產後媽媽的肚子是最難瘦的,相信這是所有產後媽媽都感同身受的,體重雖然沒有明顯的改變,但體態卻改善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