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第一件塑身衣-赫本塑身衣

在懷孕過程中就有在觀望赫本塑身衣了,觀望到生產滿月完,每天看自己的鬆垮垮的肉肉,真的是會流眼淚的那種,雖然生完馬上回到原本的體重,但是看到這麼要團結不團結的肉肉在身上實在是忍受不了,剖腹產的我害怕運動會影響到傷口,倒不如先靠著塑身衣來讓自己不團結的肉肉變的團結一點再來運動,原本還在跟另外一家塑身衣做比較,本身皮膚算敏感的而且超級怕熱的那種,而且特別需要好穿脫,上廁所方便,當看到赫本推出零觸膚的材質主打不悶熱,光看到主打不悶熱直接收服我的心,果斷的詢問,到府服務直接解決坐月子不能出門的困擾,服務人員的專業更直接打動我的心,碰巧遇上週年慶,雖然有試穿,但依然怕會踩雷,所以先買件短褲、袖套、腿套來試試水溫

當收到的那一刻立馬去洗乾淨,隔天馬上穿,穿上那一刻直接愛上,就算要穿整天也不是問題,材質確實不馬虎,舒服、透氣、不悶熱、不粗糙,零觸膚真的不是騙人的

預約第一次修改雖然體重只瘦一公斤,體態也差沒多少,但是材質依然深的我心,當服務人員推薦我再帶一套長褲的,馬上下單,沒辦法啊!誰叫材質沒話說,加上有決心要把肉肉回歸就該下單

第二次的修改,雖然體重依然沒變,但是腰圍、臀圍、大腿圍,沒讓我失望啊!體態逐漸變小,數據不會說謊的,感動我努力堅持穿下去是值得的!

從112年的9月開始穿到現在從來沒失望過,冬天穿著長褲加上厚的衣服也不會悶熱,有穿跟沒穿是一樣的,都放縱自己30年了,該堅持穿下去,會有一天回到自己最滿意的那一天!

還在觀望的你,別猶豫了,這麼好的材質,這麼好的服務,值得你花這筆錢,市面上太多的塑身衣,但沒有一件是專門為你量身打造舒服的塑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