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全家便利商店兌換快樂購商品 抽全額返點!

即日起到3/31,在全家便利商店兌換以下商品1+1件下列任一組合
就可以直加參加活動享天天抽全額返點唷,整個很超值的,推薦給大家~
1. 全家熱美式2件組
2. 全家熱拿鐵2件組
3. 全家霜淇淋2件組
4. 全家冰美式2件組
5. 全家冰拿鐵2件組
6.全家小分子氣泡水2件組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2024/01/04-2024/03/31於HAPPY GO官網、APP,兌換全家1+1特惠全系列商品即可有機會抽點數全額返還,每一位卡友在活動期間可重複得獎,1月符合抽獎資格者,將於2/8統一贈點,2月符合抽獎資格者,將於3/8統一贈點, 3月符合抽獎資格者,將於4/8統一贈點
2.活動回饋之點數為限時點數,限時點數使用期限至2024/9/30,逾期未使用之限時點數將會失效,無法進行延長或返還。
3. HAPPY GO點數一經扣點取得條碼後視同交易完成,不得要求退返點數,亦無法提供退貨及換貨。
4. 成功扣點兌換後,請使用HAPPY GO App「我的票券」功能,至全家便利商店櫃台,由店員直接掃取未使用票券之條碼畫面進行兌換,於門市兌換完成後,請自行將我的票券中未使用票券按下「兌換後按此鍵」,將票券移至已使用票券區;或是開啟填寫的電子郵件收取票券,至全家便利商店櫃台,由店員直接掃取EMAIL中條碼進行兌換,因每支手機顯示大小不同,EMAIL中的條碼請自行拉大後提供店員掃取。
5. 提醒您兌換時,請填寫常用且收發穩定的電子郵件,儘量避免使用免費或公務信箱,如兌換成功後10分鐘內若未收到時,請務必於兌換日起3日內撥打客服中心服務專線:02-7716-6888,以保障您的權利;若逾期導致條碼無法使用,將無法進行退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