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純水濕紙巾分享/

家有小孩純水濕紙巾真的用好兇,每個月都得補貨。\ 純水濕紙巾分享 /

小嫩嬰時期,純水濕紙巾用量反而沒有現在兇,大概兩歲後,有時候一天用掉一包大包濕紙巾。

Hoppi嬰兒純水濕紙巾是設計有蓋子,加蓋比較不容易乾,最棒的是 #不連抽 ,單手抽濕紙巾也很OK!

濕紙巾是採用純EDI水製成,無味。

我自己是喜歡有些厚度的濕紙巾,但濕度又要夠,Hoppi嬰兒純水濕紙巾是帶有厚度的濕紙巾,紙巾上有壓花十字無紡布水刺製成,接觸肌膚很柔軟。

有厚度的濕紙巾比較不容易破,也不會起毛球,拉扯有些彈性,是款很耐用的濕紙巾。

外包裝也很堅固🤣不會容易破,我之前有帶過某牌出門,結果放在包包被壓破(?)包裝袋從側邊裂開,搞的我包包都濕答答😅Hoppi包裝袋也是有厚度的,拿起來很手感也不錯,蓋子好開好關,日常用起來很~~~順阿~~~讚啦!

80抽大包家裡、汽車、推車上各放一包,隨時都可以保持孩子手乾淨,吃東西吃滿手黏黏時,擦乾淨雙手濕度也剛剛好。

領券滿額折100元🔜 https://iiil.io/li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