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機米菓

終於等到你!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 Plus 版有機米菓新品開箱!

自從寶寶四個月開始可以食用副食品,尋找了幾個大廠牌,當時找到這間寶寶的秘密!
紀錄了女兒人生第一口米餅,第一口品嚐時不排斥,接續了幾口,女兒還會哭泣表示不夠呢!

原物料成分天然有機,產品使用通過最嚴格嬰幼兒法規標準的花東有機白米加上在地嚴選有機蔬果,100%無添加,是米與蔬菓的完美結合。蔬果含量業界最高,看得到也吃得到。

每天食用米餅當點心已經成為女兒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甚至是遊戲室內爬行時還會去翻放置米餅的紙箱並拿取一包,我就懂女兒的意思,這個小吃貨在嘴饞了!

美味再升級的 Plus 版有機米菓適用於 6 個月以上邁入萌牙期的寶寶,稍硬有帶有凹槽的米菓,能緩解寶寶長牙時的不適感。

自己平時會在補貨,像大樹藥局或卡多摩,家裡附近沒有這兩家也沒有關係,他們家通路超級齊全。
全台各大知名百貨、知名量販超市、全台各區最具指標性的母嬰通路、全台上千間母嬰館及連鎖藥局均有販售唷!
https://muguo-organic.com/zh/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