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美好新生活❤BOSCH 沸石洗碗機|完美「乾」+「淨」 百人體驗活動

身為職業家庭煮婦,雖然平日要上班,下班之餘仍希望自己準備晚餐,以照顧全家人的健康。但一餐吃完後,總是有許多鍋碗盤瓢要洗,加上清潔廚房及拖地,一連串下來至少耗費2小時。

小孩總希望晚餐吃完後,媽媽能陪他玩,但媽媽真的分身乏力,爸爸又是做大夜班的,只能叫小孩自己玩。看著小孩寂寞的身影,於是有了評估洗碗機的念頭,所以來參加BOSCH 8系列沸石洗碗機體驗活動。

原以為吃完的碗盤,是需要稍微沖洗後再放入洗碗機的。但BOSCH沸石洗碗機有360度斜口設計噴水臂,零死角噴射出旋轉強力柱;有乾飯或乾掉的醬料碗盤,可以放在上碗籃強勁洗(Extra Clean Zone強效潔淨區),出水速為一般水柱2.5倍,能透過強力水流達到浸泡效果,最後再利用水柱強力清洗,達到完美潔淨效果。

水費的問題更不用擔心,因為一次洗程的用水量約為9.5公升,相較一般手洗約耗費135公升的水量,節省用水高達99%!!

平日小孩從幼稚園帶回的的碗,擔心手洗後有殘留病菌,因此會拿到一般消毒鍋烘乾。BOSCH沸石洗碗機使用達75度C高溫清洗,實驗證明可成功去除99.9%大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可以有效解決我的煩惱😊

機內空間超級大,以我們一家四口整天使用的餐具量絕對沒問題,電費也是意外的省電,每次使用約0.76度約1.23元!!其最大功臣來自於天然沸石,結合3D立體氣流科技與渦輪烘乾系統,吸收水蒸氣時產生乾燥熱,即便難以乾燥的塑膠碗盤都能完美烘乾。密閉式的烘乾系統,完美阻絕外部髒空氣進入洗碗機內部,極致乾燥還能達到更好的衛生。沸石為天然礦物,可持續重複使用,無需額外耗材,節能又環保!

BOSCH還有兩項貼心服務, #免費專人到府評估服務 及 #90天滿意保證 ,使用後若不滿意,只要在90天內退貨,就不需要額外負擔任何費用唷!想體驗的朋友,亦可至博世家電台北旗艦中心,親眼見證BOSCH沸石洗碗機帶來的美好新生活❤️

#BOSCH沸石洗碗機 #boschhometw
#8系列沸石洗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