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 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二次入住

很開心在得知懷上二寶後,立馬選擇再次入住滿福,因為上一胎的經驗,滿福的CP值實在是太太太太太高了!
滿福週邊有便利商店、小北百貨、藥妝店、飲料店等等,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這次選擇入住30天期間,真的有好好休息到,吃好睡好,護理人員和服務人員也都會不時的關心媽咪的狀況,相當貼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護理人員,他們會給予專業的建議,將寶寶交給他們照料,讓媽咪們相當安心與放心

每週二有婦產科醫生會診
每週五有兒科醫師會診
隨時注意媽咪和寶寶的狀況

月子餐有3家可以選擇,接洽窗口非常貼心,在還未入住時就先詢問我是否有不吃的食物,先幫我備註上去,因為這次吃了富寀實在太好吃了,完全沒有想換另外兩間,默默的吃了30天,哈哈哈,擔心吃膩的媽媽們,隨時想調整更換都可以跟櫃檯人員說

這次入住的房型為雙人床+貴妃椅,老公或大寶來月中也不會太擁擠,衛浴設備為免治馬桶與乾濕分離,還有恆溫空調,整體來說還不錯。

真心推薦給還在搜尋月中的媽咪們,到滿福做月子絕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