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穿的赫本塑身衣

剛開始要搜尋塑身衣的時候超猶豫的
因為是第一胎也沒有什麼經驗,不知道產後身材到底會變怎麼樣🤣

第一猶豫的點是:不確定自己穿不穿得住
因為本身工作要跑來跑去,怕熱又緊導致穿不住浪費錢

第二猶豫的點:畢竟不是小數目,怕沒有效果,問了身邊的朋友,好像都穿不太住,爬了很多文章後,還是下定決心,先諮詢「赫本塑身衣」

過程中我超怕對方一直推銷我,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被說服的人!哈哈

後來公司推薦Michelle顧問給我,約了時間在我家樓下做介紹,整個過程中沒有任何的推銷,非常舒服,因為只有介紹!

介紹產品的材質,解決了我「第一猶豫的點」,材質是醫療等級的透氣材質,穿了是非常透氣舒服的!那我就稍微放心了,如果是緊度的話,可以針對個人的接受度,請師傅做調整!又再次的放心~

關於「第二猶豫點」我知道這點很難證明,畢竟物質不變定律,不可能穿了肉就會消失🤭,當然要靠飲食的控制和運動,但我覺得塑身衣可以在你做運動和飲食控制時,讓身材恢復後的型是好看的!看了一些照片的參考後,就更加確定了!謝謝Michelle溫暖又貼心的服務,我覺得很棒!

所以審慎思考後我就決定購買了!
接著是生完寶寶》量身〉然後收到塑身衣
我就簡化這過程直接說我穿的感受

收到商品的時候很期待,穿的當下,太讓我驚艷了!
因為真的很舒服!完全沒有很勒或無法呼吸的那種感覺!
做完月子回去學校上課時,同學們都說:老師!妳恢復很快耶!
我偷笑說:有穿塑身衣啦!
心裡大大覺得:這個錢花的好值得!!
穿到今天目前四個月,改了一次,看到自己改變的數據,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感覺可以再去改第二次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與各位媽咪做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