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惡犬咬童!台中市一名兩歲男童本周二和外婆

惡犬咬童!台中市一名兩歲男童本周二和外婆去採荔枝,突遭至少六隻流浪犬攻擊啃咬,倒臥奄奄一息,經緊急送醫,發現男童身上有百餘處撕裂傷及咬傷,雙耳幾乎咬斷,傷口雖經清創和縫合手術,男童仍出現橫紋肌溶解症,未來一周處於危險期,不排除急性腎衰竭將面臨洗腎。
《蘋果》報導,慘遭流浪犬圍攻啃咬的男童,母親在外地工作,由於是非婚生子,一出生就由外婆照料,外婆無奈說,原本家境就不好,現在外孫又遇慘事,經濟雪上加霜,很擔心外孫以後可能要洗腎,不知道醫藥費要從哪裡籌措?台中市社會局昨送一萬元慰問金給家屬應急,將評估男童家中經濟狀況,提供醫療等協助。
社會局社工了解後發現,他與外婆、舅舅和一名就學中的阿姨,租屋住在太平區一棟三合院。外婆說,這個家本來是兒子(男童舅舅)工作賺錢支撐,兒子上月去當兵,她變成全家經濟來源,打零工賺錢生活還過得去,現在外孫被狗咬成重傷,將來醫藥費和房租都是問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