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這款IKEA的衣櫃壓死了6個小朋友哦,快

這款IKEA的衣櫃壓死了6個小朋友哦,快看看你家有沒有,IKEA大規模回收中

IKEA的Malm系列抽屜櫃若沒有抵住牆面並釘牢,極可能傾倒,至今已造成6個幼童死亡。

報導說,死亡的孩童都不滿3歲,其中一人27年前喪命,其餘都是在2002至2016年間遭逢不測,委員會另統計,共有36個兒童因抽屜櫃傾倒而受傷。


不過宜家宣布這次回收只適用於美國與加拿大的消費者,所回收的Malm系列產品,包括高度超過23.5吋(約59公分)的兒童款抽屜櫃,以及高度超過29.5吋(約74公分)的成人款抽屜櫃。

宜家表示,他們販售Malm系列抽屜櫃多年,並提供抽屜櫃可牢固在牆身的免費配件,消費者購買後置放於住所,若沒牢固在牆身,千萬不要讓兒童靠近。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606290044-1.aspx?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dium=fanpage&utm_campaign=fb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