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婆婆完全不能溝通!!小孩主要是我照顧!

我婆婆完全不能溝通!!小孩主要是我照顧!每天10點妹妹睡醒會抱下樓!!她一看到小孩馬上抱走,感覺很像搶小孩!然後她抱不到半小時就不知道要跟小孩玩什麼就抱起來搖搖到妹妹睡著!
我是因為媽媽手所以不太會抱妹妹睡覺而且床本來就不會搖所以要自己睡!習慣後妹妹脾氣變的很暴躁!或許是我跟老公抱姿勢不像婆婆哪樣舒服吧!!抱著總是要哭很久才願意睡!好不容易睡著放下又醒了一個晚上兩人輪流抱了6、7次才睡著!
請先生去溝通說不要抱著妹妹搖她要睡拍拍她就好因為這樣她睡眠品質也不好、要睡之前還會一直哭又脹氣!結果一說婆婆馬上翻臉不爽!兩天不跟我們講話!兩天後繼續一樣輪迴!我真的要氣瘋了!!某天也是一樣我火氣一上來直接對著我老公很大聲說“她”是都沒聽到小孩每天哭成這樣嗎?叫老公把小孩抱下去叫她顧我去工作!婆婆住我們樓下所以一定聽的到!隔天我婆婆就對著我說以後妹妹我在自己顧她不抱了!!後來我還是會抱下去給她玩但是她再也不敢搖妹妹睡!
所以婆婆真的很有問題、好好說不聽、一定要搞成這樣才要做,覺得以前傻傻的她說什麼都說好根本錯的!
為了孩子要翻臉都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