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抱怨+爆炸文) 住婆家本來相安無事,婆

(抱怨+爆炸文)
住婆家本來相安無事,婆婆還說會照顧我,令我很感恩也四處說她的好。
ㄧ直到懷孕生子⋯懷孕時也沒特別照顧,就跟以往都ㄧ樣,營養品我也都自己買,但認為婆家經濟狀況不好,而我有固定收入,並沒有在意什麼。
想不到寶寶生下後,婆婆似乎從顧小孩裡得到成就感,每天待房裡到很晚才走,作月子時沒隔幾小時就開門看孩子(後來甚至去算喝奶時間或看到我下樓泡奶就衝進來)。我根本不能休息,要求中午後再進門,卻被婆認為阻止她看孫而之後臭臉相向!
從此為了雞毛蒜皮小事找機會說我,如:插頭沒拔、杯子放太高、吸塵器吸到髮夾。
婆頻進房間之後,窗簾何時拉、陽台曬的衣服她都要巡邏,幾乎爆炸的我跟老公說,給夫妻隱私,請婆別ㄧ直進來,且要敲門,
當然婆婆更不高興
後來只要她抱到孩子,我就很難抱回來,她也不准我ㄧ直抱著。
重重交惡下⋯有請老公去說不要佔著寶寶,但婆對孩子的執著仍是一直存在著生活⋯事情ㄧ年了,我幾乎她ㄧ些動作,就會心情超不好,甚至現在談到離婚、搬走。
覺得要寶寶在身邊、老公能ㄧ起顧,好像要自己不斷去爭取,觀念有衝突就會吵架,好累!好倦!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