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勸和還是勸離呢? 深夜接到好姐妹打來的

勸和還是勸離呢?
深夜接到好姐妹打來的電話,說想要離婚!
她結婚五年,小孩已經三歲了。她與她老公是公司同事介紹認識一年結婚的。
老公的收入穩定,是她薪資的二倍,她約二萬五,但是老公卻很小氣。
婚後,要求她每月拿伍仟出來,當家用或是存起來以後當小孩基金。她可以自行運用自己剩餘的薪資。
家裡一切開銷都由老公負責,娘家除外。未生孩子之前,一切都還好!
孩子生出來之後,老公只負責奶粉,尿布,打預防針,褓母的費用。其餘孩子的衣服,玩具都是我的好姐妹處理,她的周遭親友沒有年齡一樣的孩子的衣服可以撿來穿。所以幾乎每季都要添購衣服。
隨著孩子大了,好姐妹希望可以跟老公帶孩子外出遊玩或是外宿一晚。老公都有藉口推託,導致都待在家裡,或是只有到娘家玩一下。
當然了,孩子都是好姐妹在帶的。老公只是當好姐妹在洗澡時或是做家事時,才幫忙顧一下而已!
隨著孩子的出生,夫妻倆的約會時間以及愛做的事也就沒有了!剛開始時,姐妹她會主動要求,老公會配合。但是時間久了,都是女方提出要求,男方都沒有主動提過一次,好姐妹也就不想再提了!
電話中,好姐妹告知她很累!如果離婚,她不用伺候老公,公婆(同住)。娘家會幫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