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其實我真的不太懂該怎麼做……是太白痴嗎?

其實我真的不太懂該怎麼做……是太白痴嗎?
生完做月子時,因為不小心被先生傳染感冒,一直沒有補到,身體很差,以及一直勉強自己要喂母奶,每天醒來的事情就是擠奶,時常得到乳腺炎,因為月子中心要求3小時擠一次,每次擠奶就是要1小時,又要洗器具,身體根本沒休息到,結果到回家感冒還沒好,身體也很虛。
回到家小孩子誰要照顧就是問題,因為之前婆婆說要幫忙顧小孩,後來又跟娘家父母說要幫忙我繼續坐月子,所以我就只乖乖照顧好自己身體,婆婆顧小孩……
小孩子一開始哭時,自己還很緊張要下去幫忙婆婆,先生就說有人照顧就好,不用親力親為。偶爾下去照顧小孩,也有跟婆婆說,要我過去照顧小孩再跟我說…………………………
現在病快好了,但今天晚上被先生說,妳不會覺得自己很厲害嗎?!自己的小孩子在哭,婆婆在顧,自己都無動於衷嗎?

原來……………………我自以為只要顧好自己身體就好,在來顧小孩子;也自以為如果有人照顧就不用過去幫忙,因為自己在顧小孩子時,都沒有人來幫忙呀!?我擠奶沒睡覺時間,那都是在他們眼裡是休息時間……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