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女兒嫁出去...娘家的房間就該讓出來嗎?

我和我哥都結婚了,他們有一雙兒女,我有一個兒子,我嫁的近所以很常回娘家,哥跟嫂婚後沒搬出去,住在我娘家,應該是永遠住在那了吧!從小我們家就我跟我哥兩個孩子,家裏有四間房,以前爸媽一間,我跟哥各自一間,還有一間是客房,一家四口房間還滿夠用的,但是哥和我結婚後,房間的問題慢慢浮現,孩子現在還小是跟父母睡,但他們會長大,總要有自己的房間,我一想到之後要讓出房間,我就很不舒服,雖然嫁了,但那是我成長的地方,那是我的房間,我真的不想讓出來,將心比心,如果是他們的女兒以後結婚了,遇到這種情況,會如何處理?我真的好煩…真羨慕我朋友的父親說「女兒,雖然妳嫁了,但妳的房間永遠都在」,我爸過世了,如果我爸在情況就不一樣了吧!
說我自私的媽咪們,有看懂我的文章嗎?有些事情的答案並不是只有1或2,房子如果是我兄嫂買的我當然不會要他們留房間給我,問題是那是我父母留下的,不是他們買的,還有如果我婆婆說要留房間給大,小姑我不會不高興,因為那不是我跟老公買的房子,我沒資格反對,如果房間不夠我們另想辦法,我生產前就計畫回家坐月子,我嫂百般阻撓,她自己生兩胎都回她娘家坐月子,我要回家坐月子她有什麼資格說話?到底是誰自私?
最佳回應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