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剛幫寶寶換完尿布拿出房外丟&順便洗手,長

剛幫寶寶換完尿布拿出房外丟&順便洗手,長輩逗寶寶玩還讓小小爬上床摸寶寶,看小小孩力道太大只會說“不要弄寶寶啦!”也沒有想要阻止,等到回頭看到我在身後才趕緊把小小孩抱下床,小小孩腳髒髒爬到寶寶睡的大床又咬綿被,拿寶寶的玩具和枕頭,都不敢想我不在的時候該不會還咬過寶寶的奶嘴…
我在都會鎖門,想說平常我們在長輩讓小小孩看寶寶都會抱著,結果這次一離開就讓小小孩爬上床!!
看到心中無奈又一把無名火,趕緊藉故要餵奶把寶寶抱走,真的很討厭!長輩總覺得就小孩子要看寶寶有什麼關係,又讓他養成哭鬧就騙上來看寶寶,剛開始不敢隨便跑進來我們房間,現在動不動上來就亂拿東西又賴著不想走,跟長輩說寶寶在睡覺不要吵他,又帶小小孩進去,寶寶聽到小小孩叫聲不醒來才怪,還說進來就看到寶寶沒在睡覺,拜託~監視器裡看的到好嘛?難道我的孩子就不是你們的孫子,妯娌的寶寶出生就要求我們走路要沒聲音不要太吵、想抱要洗手(我們也不敢抱呀!),換成我們的寶寶就讓小小孩不洗手爬上床亂摸?太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