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跟媽媽們分享我現在的心情跟心態!!這也是

跟媽媽們分享我現在的心情跟心態!!這也是老公教會我的事!!我無法保證日後我是不是一樣正向!但我還是希望把這正向的心情跟媽媽們分享!
看到大家結婚後的抱怨文到小孩出生的抱怨文,其實我自己也發過!也真的遇到無數莫名其妙不合理,尤其我又是一個要講到很正義派要講到一個理的人!所以無數爭吵,暴動都有,一生氣起來話都很衝!
在前幾天我依然執著,在昨天我依然會打抱不平,但一早我發現一件事!!
小孩出生後,我們都會想著怎麼去照顧好自己的小孩用自己的方式,公婆姑嫂難免方式不同又愛插手!產後憂鬱也不是沒有!可是,時間久了!老公表現出一種態度,他讓我覺得我是生了小孩沒錯我是全職媽媽沒錯,但我的人生還是我自己的,不該為了小孩繞!今天小孩只要品行不要變差,身體健康沒問題,沒受傷生病就好!換角度想公婆他們只是疼愛我們的小孩!也不見得是壞事!而且他們愛找小孩或小孩找他們,我們才能有自己的空間!一起走到一輩子的是另一半而不是小孩也不是公婆!維持好夫妻關係比堅持自己帶小孩結果跟老公關係打僵來的重要!今天我讓小孩依賴我黏著我了之後呢?小孩還是在成長他早晚會去讀書會跟我們分房睡會長大,到頭來離不開的反而是我們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