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想問一下大家,到月子中心後有準備自己的奶

想問一下大家,到月子中心後有準備自己的奶瓶給他們,但住了兩週後才在半夜發現他們還是會用他們自己的奶瓶餵寶寶,嘴頭也是跟其他寶寶共用,對於這件事我很不開心,覺得自己都有準備給他們但他們貪方便就直接用儲乳瓶套上共用奶嘴頭給寶寶吸,感覺很不衛生,雖然他們會消毒,不知道這樣寶寶會不會容易跟其他寶寶交叉感染?

重點是,他們沒有先詢問或告知他們會這樣做,如果我自己要瓶餵他們也都是把奶裝進我自己給他們的奶瓶裡,所以一直以為他們自己餵也會用我準備的,我入住時還準備更多要給他們,他們說不用這麼多,有需要再跟我拿,結果卻是這樣....

寶寶入住第二天就尿布疹,到今天還沒好,我強烈懷疑他們半夜沒有勤勞幫寶寶確認尿布,雖然他們都說他們會,否則怎麼可能連醫生開藥都擦不好?

真的覺得自己花了大把鈔票找罪受,如果他們想用自己的奶瓶餵,至少可以請我自己準備跟他們奶瓶相符的奶嘴頭吧?

唉,現在只擔心寶寶這樣被他們亂搞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