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家有多寶圈-副食品營養均衡也能玩點新花

❴家有多寶圈-副食品營養均衡也能玩點新花樣❵

蛋蔬總匯丸、蛋蔬總匯煎餅(適合9m以上)
飲品:芭樂枸杞汁

假日的時後總是想給五寶們吃點不一樣的,一整桌的飯菜禮拜一到五都看膩了,但一方面要兼顧五寶羊妹的副食品和四寶們的菜色,其實不會太難,只要把食材改變形狀、弄上一大盤再搭配上涼涼果汁,就能讓5個寶貝們一個接一個、一片接一片也能吃的營養均衡(๑•̀ㅂ•́)و✧

詳細食譜做法和影音都在新文章內:嬰幼兒副食品健康吃-蛋蔬總匯丸、煎餅 & 芭樂枸杞汁


✦活動預告:明天是❴家有多寶圈❵的營養學健康事要分享<預防小兒便秘,與便秘原因和及時應變方法>。

✧一樣是有獎徵答活動,會出一道與文章內的相關問題,參與活動的朋友們要在活動圈話題下留言答案,答對的朋友就能參與抽獎。

✦獎品:moin家慣用的冷壓初榨橄欖油之一品牌,市價500cc 469元,抽兩名。


❖加入❴家有多寶圈❵,隨時掌握營養育兒的相關知識分享與有獎徵答活動動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