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每次幫孩子換尿布都會想到那過分的診所。

每次幫孩子換尿布都會想到那過分的診所。
產檢、安胎、生產都是在那家診所,想說醫生溫柔又有耐心,護理師在我安胎的日子中也很親切,加上離家很近,所以決定在那裡生下可愛的妹妹....

怎麼會知道在孩子出生後喝了X培配方奶後,狂拉肚子,而護理師居然都沒跟我說(出院後只跟我說妹妹有點紅屁股)就這麼讓寶寶拉了三天,拉到屁股紅了肛門破皮都沒跟我說!

是到了月子中心,護理師抱著妹妹做全身檢查後跟我說我才知道......
當時的我,身體狀況極差,沒力氣去跟診所理論,只希望孩子能夠快點好起來,剛入住時我問了護理師,妹妹一天拉幾次,護理師說至少10次,10次!10次!!我的心都碎了,那有多痛,難怪肛門破皮!立馬換了最頂級用黃金做的配方奶X賦後,妹妹開始改善,很感謝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超棒的她們!每天都幫妹妹曬屁股跟水洗屁屁!讓妹妹很快的恢復水嫩屁屁!

現在過了這麼久,也沒證據去理論接生診所護理人員,我知道她們人手不足,沒辦法一一照顧,但希望她們誠實以告,畢竟寶寶都是媽媽辛苦懷胎十月生下的寶貝!

也希望新手媽媽們注意,在生完住院的那幾天,每次親餵後都翻開包巾看看尿布下的屁屁是否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