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請問各位水水們: 之前第一胎因為喜悅,不

請問各位水水們:
之前第一胎因為喜悅,不論有無送禮所以準備了250份蛋糕分送給親朋好友。
目前第二胎快出生了,這次只想送有回禮的朋友以及親戚鄰居,不然又再次250份出去,真的花滿兇滴(我們是花自己的錢,沒有花親朋好友送給寶寶紅包的錢,都幫寶寶存起來了)。

接下來,因為上一胎發現親朋好友送禮分三種
1.送金飾或送價值1000元以上的禮物、紅包
2.送600以下的禮物、紅包
3.2-3個朋友一起合送(1000元以下禮物,紅包)

還有一種情況是沒送禮但因礙於人際關係要送的
1.長輩親戚朋友:因為跟父母親三不五十會串門子聊天,所以父母親要求要送蛋糕給他們的好朋友(我想這是父母想做面子吧…ps:錢是我們出,父母要蛋糕但不幫忙出錢)

2.因為我們公司有很多區域,我所在的區域會全送,而離我們最近的區域,因為工作需求所以跟工程師常常接觸但不會跟業務部接觸(所以想感謝工程師工作上的協助各別送給工程師,但他們的區域辦公室因為跟業務部同一個空間,而業務部沒收到會不會很奇怪?

3.總公司在臺北,老闆大主管以及幫我處理產假的人事這些還需不需要送?(上一胎臺北總公司的福委會包3600以及玩具跟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