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今年開始因為老公常跟女同事噓寒問暖而吵架

今年開始因為老公常跟女同事噓寒問暖而吵架,我要求他刪女同事f b.老公不肯,甚至還吵到要離婚,最近老公封鎖我經濟來源,只給我小孩的生活費1萬,這一萬我跟小孩吃喝的,帶孩子去玩的根本就不夠,請先生去找保姆讓我去上班他也不要。他還說有種就把小孩丟著。
這半年來,他主動分房睡,對我非常冷漠,也不讓我碰他,他說我不能強迫他行房,他下班時間8:30.每天都快12點才到家,也不會告知他去哪裡,就是這樣放我一個人在家帶小孩然後胡思亂想,亂想到我壓力好大,小孩沒有人幫我顧,都是我一個人帶的。
他在家完全把我當隱形人,跟小孩互動非常少,他也說他想離婚,小孩堅護權給我,一個月一萬的扶養費,他的薪水快六萬耶,他就只想負擔一萬,,,他這樣冷漠我,精神折磨我,就是在逼我簽字離婚。我也很想離婚,可是又不甘願他只願意負擔孩子一萬塊而已,
請問,我該怎麼做?他從來沒有把薪資袋交回來過,我想去訴請離婚,但是我又能用哪一條來訴請離婚呢?我要如何爭取我的權力呢?這樣的精神折磨可以訴請離婚跟求償嗎?但是我又全無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