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孩子是我生的!婆婆到處說孩子跟小姑長得好像

小孩一出生就一直說她長得像小姑小時候,鼻子眼睛有多像多像簡直一模一樣之類的…
剛剖腹完麻醉都還沒退就要聽你說小孩像別人?!到底會不會說話啊?有沒有考慮到我的心情?小孩只會像我跟你兒子!不會像小姑更不會像你!!!
氣到我要我妹拍我小時候的照片來對照,明明就是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的眼睛鼻子!只是你不知道我小時候長怎樣而已。
一般人客套都會說小孩像爸爸媽媽~你都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對嗎?其他親戚來看你也一直說多像小姑小時候,我媽北上來看我,你也這樣跟我媽說,到底是有多想惹人生氣啊?!
家人安慰我那是婆婆愛的表現,多一個人疼很好啊~那每次來每次講是怎樣?老公也打電話拜託小姑,用委婉的方式表達這樣說不好,我會傷心,下次來還是一樣啊!真的要我開口那就一定不會好聽了!都不怕小孩長大聽得懂的時候,說為什麼阿媽說我長得像姑姑不是像媽媽?小孩心裡會有疑問的好嗎?
再來,等小孩要上幼稚園也不會去跟你住!你只想下班回去玩小孩,根本無法照顧她好嗎?
最佳回應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