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因為婚後和老公住在娘家(沒有婆家可以住

我因為婚後和老公住在娘家(沒有婆家可以住),所以會固定拿錢給我爸。卻不知道這件事情會變成導火線!
自從我生完小孩,做完月子,到兒子滿3個月,我弟媳完全沒正眼瞧過我兒子,然後每天下班回來臉都很臭。
我爸說可能我生的是兒子讓她有壓力,雖然我弟媳生2個都是女兒,但是我們家又沒人說什麼,2個姪女大家都很疼愛她們啊!
有一次跟我爸聊天才知道,我弟媳跟我弟抱怨說她還沒嫁人前都不用做家事,但是嫁到我家卻要洗碗。拜託,我爸媽又沒要求她要做家事,晚餐都是我媽煮好等大家下班回家吃,因為我和我老公下班時間比較晚,所以大部分碗都是我們在洗,有幾次我餵完奶下樓看到是我爸在洗碗欸,我就只能跟我爸說換我洗。我們的衣服也都各自洗,房間自己打掃,基本上讓她做的就只有偶爾洗一下碗。我姪女要吃水果不會去找她媽,只會來找我,我能做的也盡量做了。
直到前陣子才知道,因為我拿錢給我爸被我大姪女看到,她跑去跟我弟媳說:姑姑和阿伯都有拿錢給阿公欸!卻沒想到我弟媳以為是我爸媽故意要我姪女跟她說的,因為我弟沒有拿錢給我爸,我和我哥卻有,問題是我拿的是房租錢,而我哥是我爸跟他要來幫他存的老婆本,是她自己搞錯方向想太多了吧!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