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請問各位媽咪一個問題~ 惡鄰居是小孩可以

請問各位媽咪一個問題~
惡鄰居是小孩可以罵嗎?
<文長>
婆家鄰居的小女生,一個小班一個中班,每天來找我兒子玩,但是超級沒規矩。
1.都不打招呼就直接開門進來玩我兒子的玩具,拿我兒子的點心,永遠只會說一句我要玩或我要吃。

2.她們拿我兒子的玩具玩,我兒子要一起參與,我忍著氣說妳們和弟弟一起玩玩具,結果她們兩個人居然拿著玩具轉身說我們自己玩就好,弟弟還小不會玩。

3.兒子會拿玩具去院子玩,她們就一直圍在我兒子周圍,然後直接伸手過來一起玩,我兒子如果看到點心會暫時放著不玩,她們也不會問可不可以借玩,就直接拿走,一直玩佔為己有,但是我兒子好奇去摸一下她們的腳踏車,他也不會騎,她們可以手上拿著我兒子的玩具,立刻大聲對著帶她們來的鄰居叔叔告狀說,阿公~弟弟玩我的腳踏車,我就冷冷對她們說,妳們手上也拿弟弟的玩具玩,為什麼弟弟不能碰妳們的車,而且弟弟還不會騎車只是摸摸而已,她們就玩具丟回給我兒子,立馬把她們的車牽走。

4.我拿點心給兒子吃,其中一個小鬼立馬衝來要吃,還叫她妹妹一起來吃,我兒子只拿了各一顆請她們吃,她們吃完就就自己伸手進來拿,瘋狂的吃,還兩個人把剩下的平分,我兒子完全都搶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