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當初婚後我和老公打算要搬回去和公公一起住

當初婚後我和老公打算要搬回去和公公一起住,但是公公卻說房間不夠不方便,所以我們只好再去外面租房子,後來娘家爸爸勸我們搬回娘家住,說這樣比較好互相照應,存錢也會比較快。

現在我生兒子了,公公和阿姨(公公的女朋友)才說有幫我們準備好一個房間,隨時都可以回去住,還要我們常常帶孫子回去給他看,不然孫子都跟我娘家爸媽比較親。

拜託,當然跟我爸媽比較親啊!我坐月子的時候,是我媽幫我兒子洗澡的。現在除了我之外,我兒子只肯給我爸哄睡。不跟我爸媽親跟誰親啊?

還說我兒子好像很黏我,只要我一出聲音馬上就吸引他全部的注意力,廢話,每天都我自己帶,不黏我黏誰啊?每次都只會跟我搶著餵奶,然後我兒子就不喝了。搶著哄睡,哄超久跟我說睡著了,可是我一看明明就沒睡,搞得我兒子作息大亂,害我超想罵人的!

最近還要我們除夕吃完年夜飯就住在他那裡,不然不知道我娘家爸媽會不會介意我們除夕就回娘家住!我直接回公公說我爸媽不會介意,今年又不是第一次除夕就回娘家住。

要不是我老公的爺爺還在,我看年夜飯還不一定會一起吃呢!

現在才想要我們搬回去住,哼…會不會想得太美好了!
(果然有生兒子就是不一樣)我是不會搬回去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