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發洩文…… 新手媽媽懷孕時急性膽囊炎住

發洩文……

新手媽媽懷孕時急性膽囊炎住院,生完寶寶後的2個月,寶寶我顧著,可寶寶晚上幾乎都不睡覺,我也只能等寶寶睡覺睡白天…

每天5.6點就要餵奶,甚至凌晨也要起來餵奶,上個月終於因太累得了乳腺炎發燒快40度,從5點等老公吃飽洗完澡出門也快8點才掛急診,硬塊還沒消,這個月膀胱又發炎,老公不耐的問我要不要去做身體檢查,婆婆嫌為什麼我睡那麼晚,還一直待在二樓(我們房間在二樓,婆婆在一樓),我尿布什麼的都在二樓,我還要擠奶還要顧妹妹每天也只能睡那短短的4.5小時,還是分開的5.6小時!

我也不是每天只會睡覺,我還是會洗碗,衣服卻要等妹妹睡著後才能洗(那時也快中午了),想把孩子放著,偏偏妹妹又是高需求寶寶,一沒看到人就是大哭,哭到臉變黑色誰敢放??

老公不心疼我身體不好,要上班還要聽他家人唸我的不好,婆婆無法體諒嫌棄我,媽媽心疼我卻無可奈何…

每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想要直接帶妹妹回婆家住,老公又有意見,等到不能忍的時候我們也只能走到離婚這步了是嗎?

我真的好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