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他住板橋,我住桃園,交通時間平均30-4

他住板橋,我住桃園,交通時間平均30-40分鐘
是男女朋友時,不是天天見覺得也ok,這樣各有空間…不過常常三不五時會出現
有了寶寶後,我認為產檢一定要到…這時候常說工作累,跟之前相比出現機率少了,我也是要上班,懷孕上班不累嗎?!
登記了又如何,我完全不懂當初急著登記是為了誰,對我來說多了一張紙,多了負擔跟責任,多了一個過年要打掃的地方。
從一開始到現在,從月子中心到保母,我都是自己找資源,他主動查詢過什麼,我真的完全沒印象。
半夜腰酸沒人幫忙,更不用說想吃東西了!
手腫又麻,昨天加上頭痛,腰酸,大腿也是,家人很擔心要我去看醫生,他覺得反正我妹跟妹夫會載我去(他們還有兩個小小孩要顧),也就沒出現了!沒出現的原因是他這兩天幫忙朋友趕工作(說有工資,但不知道多少),事情該有輕重緩急不是嗎?我實在無法理解!
難道我要求太多?是不是覺得這些都是媽媽的事情,如果今天小孩出生是我的、跟我的姓,我想這過程我很甘願去承受,我真的非常生氣,我風雨無阻也要騎車去上班,每天腰酸手酸也只能貼藥布,因為人無法在身邊,但有狀況的時候居然要幫別人趕工…難道我不該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