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前兩天跟公婆還有婆的妹妹.妹婿一同外出,

前兩天跟公婆還有婆的妹妹.妹婿一同外出,用餐時間到了,原本想去的店家都沒有營業,就隨性找了ㄧ家小吃攤進去。
一進去,婆婆就說啊!怎麼用美耐皿?有沒有陶瓷的碗?我們不喜歡用這種,有塑化劑!
接著,叫一碗魯肉飯,阿姨問那個阿婆,飯是什麼時候煮的?
再來發現旁邊放一碗魯蛋,婆又問魯蛋是可以吃的嗎?有沒有放很久?吃了會落賽嗎?
我跟老公的白眼翻到都回不來了,他們還繼續批評,燙青菜這樣要30塊,以後別再來了!魯肉飯裡面還有肥肉,這都是買不好的肉做的...brabrabra
我老公ㄧ直要"你們別再講了,你們都不怕被吐口水嗎?"
婆還接著跟阿婆說剛好今天大家公休啦!如果盛東跟其他店有開,你們生意可能就沒這麼好了。
他們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耶!心裡想什麼嘴巴就直接說出來,也不管有沒有其他客人,幸好阿婆脾氣好,讓他們口無遮闌。
每次跟他們出去吃飯,永遠一直批評,太油太鹹太貴太粗糙什麼的,還是當著服務生的面前批評,菜都還沒出完耶!店還是他們自己挑的,都不懂什麼叫既來之則安之嗎?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