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這新聞是在說小黃乳嗎?真的很夯耶,在邱品

這新聞是在說小黃乳嗎?真的很夯耶,在邱品齊醫師的粉絲團看到的~
有人有用過嗎?真的可以治便秘哦?不過只開罰1萬也不痛不癢呀…


在家長圈盛傳有種乳膏,不只可以治療皮膚問題,還可以解便秘,處理寶寶嘴破、牙齦痛等困擾,連感冒發燒、眼部結膜炎,都可以利用這兩條乳膏來解決。
「雖有投訴台中市衛生局,但僅開罰一萬,這樣的罰則對於一般人可能都不痛不癢了,更何況是公司行號呢?它們也只是將網頁內容刪除,轉移陣地到臉書私人社團而已,這樣的地下販售,讓官方查核更加困難。」
醫師也提醒,當一項產品可以針對不同部位、不同疾病同時做治療時,民眾就要特別注意,有可能廣告誇大療效,或是加入了不該加的成分在裡面,而且,若孩子有問題,仍應尋求專業醫師建議才對,一旦延誤了就治時機,可能發生不可逆的後果,是誰都不願樂見的。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8116817378/permalink/10154366444537379/

http://news.tvbs.com.tw/life/705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