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最近婦幼展剛結束,我跟老公一時衝動買了六

最近婦幼展剛結束,我跟老公一時衝動買了六萬多塊的xx萊書籍,包含點讀筆、故事書等教材 ,業務說可以用到幼稚園。一開始是說訂金2500,然後每個月在付2500,繳三年。因為婦幼展有打折,所以總價是7萬多。刷卡可以分三次繳費,並且現省一萬元,只要六萬多,所以當下就刷了兩萬四,之後在繳剩下兩期。

回家冷靜了一下後,打電話去取消訂購,業務告知婦幼展的書籍是不可以退貨的,若要退貨則訂金不可退還,並說簽約單上有寫(字體非常小,且簽約前業務也沒有告知)。但是因為我們在簽的時候也沒有注意看,所以只能認賠。

跟老公討論後決定退貨,訂金不退,竟然都要賠錢了,當然賠的越少越好。將決定告知業務後,業務說不忍心讓我們花兩萬四訂金然後什麼都沒有拿到,所以願意送同等價位的產品給我們 ,並且要我在付6000,湊成三萬,他可以送半套書籍,不過,我沒有答應。

後來東西送到後,點讀筆一隻都沒有(只有鉛筆),一箱泛黃的兒童故事書跟幼兒益智玩具,看了一下製造日期是2011年。

完全就不值兩萬四。幸好選擇退貨,如果真的花六萬買一堆泛黃的書籍真的會吐血。

最後,奉勸各位爸爸媽媽真的不要去婦幼展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