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生完小孩以後我很不喜歡老公碰我,總之就是

生完小孩以後我很不喜歡老公碰我,總之就是覺得感覺不舒服。
覺得老公手指很髒,都有卡髒東西,平常要他清乾淨,理由一堆,到了他要碰我的時候腦海就揮之不去的髒手指;因為餵奶不時會滴奶,所以睡覺要用溢乳墊,衣服濕掉很不舒服,而且很怕胸部有細菌入侵,因為是寶寶的糧食庫,變得只要老公靠近胸部就會下意識的躲開或阻擋。

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他一直說我有病,連老婆都做不好,照顧好小孩又怎樣,小孩他可以請保母,房事他可以請別人嗎?妳是要我自己看片還是去花錢處理?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跟他說"小孩需要的是陪伴,不是只有照顧"他很努力的在工作,但回家也不陪寶寶玩或說話,這些都要看他心情,如果像他說的,我這樣有一天婚姻會完蛋,小孩又真的是給他,那小孩我真的擔心會走鐘!!!

雖然我知道我有問題,但對於我不喜歡難道我不能抗拒或說不嗎?不是不願意盡妻子的責任,只是那些觸碰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不喜歡!

搞得我很害怕老公說要回房間睡!(怕又因此被數落)
我該怎麼辦?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