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剛從月中回家不久,家中多了個小寶貝很可愛

剛從月中回家不久,家中多了個小寶貝很可愛很新奇,還有很崩潰⋯
與婆婆本來也都相安無事,是說目前為止也沒有正面衝突,但育兒觀念的不同讓我壓力好大!
我是偏向寶寶哭泣就安撫,滿足孩子安全感的那一派;而婆是偏向孩子不能抱習慣的那一種。還有我是不想讓孩子感受情緒勒索所以都用正面的話告訴寶寶,而婆婆常常就說在哭哭就打屁股哦(家中還有一個婆婆幫忙帶的三歲小孩,她就常跟他說在這樣就不疼你哦、在怎樣就打你哦之類)雖然孩子現在聽不懂,但我就不喜歡她這種方式教孩子!
還有最近家裡的小朋友感冒,雖然已經快復原(已經沒咳嗽但還有鼻音),婆婆也知道叫她洗手帶口罩才能靠近寶寶,卻在晚上說要帶寶寶去跟他睡⋯我說小朋友還在感冒不好吧,他卻回我:已經好了啦,沒咳嗽了!what the...鼻音明明還那麼重欸!
然後⋯一直覺得婆婆在跟我搶寶寶,雖然換個角度是有人在幫忙分擔,可是我還在熟悉寶寶的作息跟個性⋯這樣常常被婆婆打亂⋯
我不是有話直說的人,可是跟隊友說他根本無法理解,還說是我想太多,他們也是這樣長大的,隊友根本很豬!
各位媽咪,真的是我想的太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