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跟婆婆住在一起真心很累…… 從嫁過來快1

跟婆婆住在一起真心很累……
從嫁過來快10年了,一直跟婆婆住,只有在去年因大伯新家蓋好她去住了一年,雖然還是每天回來1~2次,但也讓我稍微放鬆一下。
但大伯可不像我們那麼容忍她的脾氣,常聽到她倆鬧脾氣,中間也跟她說如果住不習慣就搬回來住,但也不肯。
後來在過年前我們去婆婆那吃晚餐時,她突然冒出一句要搬出去住,我們也不用管她了,她也累了什麼的,我老公瞬間火了,就很大聲的跟她吵起來。
(中間還聽到說為什麼她不肯搬回來的原因!是在她去和大伯住之前,我老公有次跟她說,要她不要用那種酸的口氣跟我講話,不然有一天我會受不了,然後這句話她記到現在……)
後來我們就走了,足足1個禮拜我老公氣到叫我們都不過去吃晚餐……
然後過年後她就搬回來了,老人家真的很愛跑,是有多少事要做阿!搞得比我們上班的人還要忙咧~無言……
現在懷孕待在家,我也不知怎麼面對她,都待在樓上房間居多,好羡慕搬去彰化的小叔一家人,好幾個禮拜才回來一次……
人家有本錢能閃,我們很歹命只能默默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