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全職媽媽帶兩個小孩,寧願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全職媽媽帶兩個小孩,寧願自己辛苦一點,也不想找婆婆幫忙的嗎。二寶目前比較小,我先生說如果要出門做什麼,就找婆婆幫忙顧小孩,或叫婆婆帶大寶去。婆婆沒工作都在做志工,我希望她去忙她的,不用管我們沒關係,但婆婆一直需要人家找她幫忙,忙讓她有存在的價值。
我不想找婆婆幫忙,比如我要看醫生,就會排星期六去,找娘家媽媽來家裡顧小孩,婆婆知道後跟我說要做什麼要講啊。我們跟公婆沒住一起,我跟婆婆感情沒有很好,生第一胎為了小孩跟婆婆有爭執,婆婆太強勢,都要聽她的,小孩讓她帶,如果我說什麼意見都不被採納,我想要多跟小孩相處,不要她太累,她卻跑去跟別人哭訴。搬出來前我說了一句要放手,婆婆罵我沒有爸媽嗎?以後就不會想跟兒子媳婦住嗎?
婆的女兒覺得婆婆帶我的小孩太累,我辭職回家自己帶,就決定以後盡量不麻煩婆婆了。
不是不找婆幫忙,而是心裡總有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