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6/20~6/30童書預購-每個童年不可

6/20~6/30童書預購-每個童年不可或缺的英雄崇拜!

「熱銷破3,500萬內褲超人作者大衛‧皮爾奇」X「美國備受讚譽的插畫師丹‧桑塔特」共同創作的新版全彩圖畫系列!
Ricky Ricotta's Mighty Robot Box 全彩套書(8書)
預購特價7折$980(定價$1400)
https://www.cavesbooks.com.tw/Files/2017/2017jun-robot/index.html

小老鼠瑞奇與巨無霸機器人,這對最萌身高差的戰鬥組合,是如何變成好朋友,再一起冒險對抗來自外太空的入侵攻擊呢?於2000年發行初版黑白讀本的《Ricky Ricotta's Mighty Robot》系列故事,這次將以嶄新的全彩盒裝套書,再次佔據孩子們的閱讀時光!

→ 新版全彩中增加了更多新潮的插圖和迷你漫畫,還有經典的手動動畫,冒險就在你眼前!讓緊張刺激度再攀升!

聽見孩子的閱讀笑聲!有什麼比精彩的英雄故事還能吸引小男孩的目光呢?
【彤寶媽咪親子共讀分享】https://goo.gl/ounm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