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家好!我結婚到現在已經2年了!目前有個

大家好!我結婚到現在已經2年了!目前有個七個多月的小孩~目前遇到一些問題⋯⋯
先生從事物流業而我從事醫療業!是這樣的,先生從我們結婚到現在 準時規律的下班根本是不可能!
一開始從原本的9-18到晚上七八點下班還可以接受!不過從我生產完後開始他幾乎越來越晚!甚至到現在我跟寶貝晚上11.12點要睡了都還不見他人影(女兒都會等爸爸回來的感覺,常常會一直拍先生枕頭跟看門口..
從今年初開始我跟他越來越少說話!雖然他週休二日但通常他都在休息補眠!然後讓我一個人顧小孩!可能是因為她們公司貨物量大加上人力不足導致員工天天加班的關係!現在公司打算開兩班制(白斑跟大夜) 昨晚我先生去輪大夜到現在都還在公司工作完全沒休息!雖說這是公司制度!但是我覺得小孩好像開始慢慢不太理會他!一看到先生就像看到陌生人一樣大哭害怕的想躲起來...而我則是越來越後悔這段婚姻!離婚的念頭不時的出現!而且越來越強烈!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一個當我需要時能在我身邊的人陪我!也希望我們能把握陪伴孩子的時間!畢竟孩子成長過程只有一次!可是他卻總是為工作為工作的!平時我白天工作晚上下班陪小孩 假日也是在家顧小孩!這生活品質...昂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