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兒子 有時候我兒

#我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兒子

有時候我兒子是我的小暖男,我撞到了,他會摸摸我撞到的地方,模仿我秀秀他的樣子,然後跟我說「很痛~」,我回答「對啊媽媽痛痛」。
有時候我兒子是我的小醫生,他看到我的傷口,他會指著傷口說「很痛~」,我回答「對啊很痛」,然後去拿藥給我說「媽媽擦~」,我擦完,他會輕輕的在我傷口吹氣。
有時候我兒子是我的小管家,吃飯時間到了,他會跑過來叫我起床,拉我的手說「媽媽吃飯!」,要我跟他一起吃飯,看到我沒有吃,他還會說「媽媽吃!媽媽吃!」,看到我吃了他才繼續吃。
有時候我兒子是我的小執事,我上班太累或是身體不舒服在睡覺,他會阻止阿姨、阿嬤或是其他家人進房間說「不行!媽媽睡覺!」,如果他跟我一起在房間會說「媽媽睡覺!噓~」,然後自己默默的坐在我旁邊玩。
有時候我兒子是我的小保鑣,跟姐妹見面聚聚,他會阻止朋友碰到我,把對方的手推開或是拉開,牽手、搭肩都不行,很嚴格呢!

種種的感動啊~瞬間覺得小寶貝長大了!
他是我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的心頭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