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以前一直是直來直往的個性,就連上班跟同

我以前一直是直來直往的個性,就連上班跟同事溝通也很直接,我就想解決事情而已,因為效率好,所以大家知道我個性無惡意,也沒人跟我計較。

還沒生孩子前我這個性也沒什麼影響,但孩子出生之後跟老公,婆家,愈來愈難相處。因為寶寶我變得對老公很沒耐心,以前沒什麼的相處習慣也變得看不順眼...對於養育孩子的方式,婆婆講她的,我覺得觀念有問題,出於好意,就更新現在的講給他聽,也傳一些醫生文章給他看,但...大家也知道有些長輩耳朵很硬...

後來我隱約感受到婆婆對我反駁她(除了寶寶議題外,還有一些長輩亂傳的line錯誤資訊)似乎不高興,但她也沒明講,我跟老公說,他只回我,誰叫妳要跟她講那麼多。(好吧,身體不好的是你媽,她要信那些你家沒人勸那我就閉嘴)

婆一直跟我說她很惜緣,說我能嫁到她們家也是緣分,她說年輕時被阿祖說她是憨媳婦,跟婆家人相處也沒想太多,我剛嫁時覺得婆婆真好,最近又重聽一次,不知怎的回想現在的互動,突然覺得我好像被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