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的各種問題很多家庭天天上演。 看著新

婆婆的各種問題很多家庭天天上演。
看著新婚剛生寶寶的媽咪們的抱怨,都會不自覺的想到兩年前自己一個人(隊友相信他媽)與婆婆跟婆婆的媽媽的對戰!
雖然我拍拍屁股連月子都沒做小孩直接帶著離開,但她們足足吵了一年!!
也讓我患上了產後憂鬱症,憂鬱症不是病,但爆發出來要人命!!(過程就不說了)
一年後爭吵平息,我的隊友開始彌補對我跟小孩的虧欠,因為到後來她們才願意承認故意要我放棄小孩然後趕我走,因為她們認為我不該用到她家的錢(我是外人,我是外人,我是外人)
到現在小孩都2歲多了,我跟小孩連一次婆家都沒去過(有人說裝一下也是要去,但是我覺得既然連裝都裝不出來何必去壞了大家的心情!?)
我的隊友也不反對,甚至其他長輩也都認為這樣也好,畢竟婆婆嬌嬌女的個性很重(前公公寵出來的外加又是獨生女)
也曾經阻擋我隊友的經濟,還不把卡還他,為了就是要我自動離開。
有人問過我,都那麼久沒再跟她們接觸,應該也釋懷了吧!!?
雖然憂鬱症走出來了,可是傷口一直都再要釋懷不可能!!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希望各位媽咪加油,有些人有些事不是愛上了就順從,多為自己跟孩子著想,少為自己不負責的隊友找藉口!!生活才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