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內容有點長、在麻煩媽媽給我意見 敘1)

內容有點長、在麻煩媽媽給我意見
敘1)
我是嫁來日本的台灣新娘,在留日時我就在做網拍,維持至少13年、當然我葉必須做代購、時常跑外面到處拍照,尋找新商品,平均月收7萬左右(扣除台灣小幫月薪一萬),即便現在也有1歲半小孩,我仍是不停的忙,因為我只相信自己,不靠男人以免未來發生事情變成他會說我閒話,外加自己賺自己買想要的名牌多爽的一件事。
但是最近先生常為了我做網拍回問題時間、跟外出回來過晚沒法好好做頓晚飯,影響到小孩的發育、跟睡眠時間也延誤,外加因為外出關係常常都帶小孩跑百貨店、沒帶他去公園逛逛,對小孩就是個虐待而發牢騷,更是動怒(說到這我真的對孩子有愧疚感)
我先生有家族企業、他目前薪水80多萬日幣,他說如果我放棄做網拍,專心帶孩子他每個月給我45萬日幣(內含家用、目前我們的家用是20-28萬日幣)我們家不用付房貸水電瓦斯、20-28萬日幣只花在吃跟娛樂。
但我先生很愛旅行、每週都會旅行、我家旅行支出一直都是不夠用,有時我還得先倒貼然後等下月家用出來補我到貼的錢,經常是5-7萬日幣。
我先生說這在日本一般家庭家用都是20萬還要繳有的沒的、他給我45萬是很多、看我怎麼省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