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當我是空氣 我是請育嬰假不是米蟲好嗎

婆婆當我是空氣 我是請育嬰假不是米蟲好嗎 ?! 要貼補給妳家用的是我老公不是我好嗎,我還有自己的爸媽要照顧 .我媽就生我和我姐兩個女兒 ,我和我媽很親 無話不談 也因為我和婆婆沒話題 ,我婆婆整個很玻璃心 ,還會生悶氣 .
有一次我和我老公去玩兩天一夜 ,我婆婆因為我大姑一家人有事 ,沒辦法帶她出去 ,然後她莫名開始生我們的悶氣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搞了大半個月我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除了我們出去玩沒帶她 ,她以為我有約我爸媽一起去⋯真的很傻眼。我大姑住娘家,一家四口住一樓,我和我老公住三樓,我婆婆則是來來去去,但睡覺的時候睡三樓,我婆婆自己就和她女兒很親,憑什麼我和我媽親她就在玻璃心⋯之前她還會有意無意的說有很多人覺得她是好婆婆想給她做媳婦,也說之前她有幫我老公介紹但我老公不喜歡,雖然這是在我老公認識我之前發生的事,但也不用一直拿出來說嘴,我和我老公都快結婚兩年,整個很傻眼,無奈
*距離的美感真的很重要
*女兒和媽媽親 請婆婆不要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