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這算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 ……?(文長)

這算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 ……?(文長)

我先說明一下,我和先生高中就交往到現在,先生的媽媽(簡稱阿姨)很不喜歡我,覺得我帶壞她兒子,所以我們的關係一直只有點頭打招呼然後沒話題這樣。
因為沒有登記,所以我沒有成為媳婦的感覺,我們有一個孩子,為了給孩子完整的家,我選擇住進他們家,就像前面說的,沒結婚卻住進他們家,讓我感覺像是寄宿,所以只做曬衣服、打掃自己房間、倒垃圾這些簡單的家事,還有努力把未來婆媳關係打好。

先生的弟妹衛生習慣很差,最常見的就是喝完的飲料擺著沒洗等人收(先生已經反應多次卻沒效)。我擔心孩子會拿來喝,只能默默收拾。

今天,我偷懶把沒洗的杯子直接裝袋回收。沒想到袋子引來大量螞蟻,等回收車時,不止一隻的螞蟻爬到我手上 ……

倒完垃圾後,我和阿姨反應沒洗的杯子引來螞蟻,她只說應該是垃圾沒綁好才來的。聽到這個為自己孩子找的藉口,我也只有笑笑的。

回房後,小孩吵著要抱抱,我只能安撫並說明為什麼不抱抱的原因,先生聽到螞蟻爬到我身上,就去找弟妹理論,被阿姨聽到了,就說:才做這些事一直唸。

這到底是害我還是幫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