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每次回婆家總是有些想抱怨,雖然不是什麼大

每次回婆家總是有些想抱怨,雖然不是什麼大事,又或者第一胎的關係吧!
雖然我不也是什麼好媳婦兒,未來我也是別人的婆婆!
像是婆婆曾經說1.我胸部小有奶嗎?小姑胸部漲奶變很大(我沒奶的話,兒子那能餵到現在..)
2.怎麼都不會爬,跟我們說以前老公他們都是放在地上給他爬,要我也把兒子放下去(但我覺得很髒,小孩手會放嘴巴)
3.都沒有進門要洗手的習慣就來碰我兒子....有時候還東摸西摸(那請別摸我兒子的手,他手會放嘴巴)
4.明明知道妳在睡覺,公公把我兒抱上去找妳,老公也跟著去看,但我沒跟上去,過一陣子才上樓,妳看到我說妳剛回來呀(意指我一回來沒跟著上去跟妳請安嗎?又不是古代)
5.親戚來看到我兒頭有歪一邊,一直唸唸了3次(婆婆在旁邊一句話也沒講)我兒是歪一邊但又怎麼樣,他很健康呀!他睡僻以前就沒很好!
6.當我兒出生後,我母奶不多能給我就給,我給我兒喝母奶,妳還說我母奶清清的!
7.妳一直說怎不買坐機車踏墊的兒童椅給我兒,說出門方便,說誰要一直背,但我覺得背很方便,還來手空出來可以拿東西!
還是自己的媽媽最好,婆婆還是婆婆永遠不可能跟媽媽比。但我還是很謝謝妳平常回去的照顧,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