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半夜起来,发现老公的手机突然亮了,就打开

半夜起来,发现老公的手机突然亮了,就打开来看~是个女声问他:“今天好点了吗?” 第二天就开始叫我老公亲爱的~而且每次都很爱晚上发信息来。明明知道他结婚有孩子了,感觉就是故意要让我知道有她那么一个人存在一样。因为是顾客之一,所以我老公也不能拉黑他。我不确定我老公有没有回复,因为我再查的时候发现他居然把所有对话都删除了!!如果真的没什么的话需要删除吗?他说他还是必须回复她的,怕他去健身中心投诉他~
昨天去老公的健身房健身,又遇到另一名老公的仰慕者J,那时候J不知道我是他老婆,所以过来打招呼。后来老公介绍说我是老婆时,我明显看到J的表情是失望的,而且带有惊讶!回家后,老公对我说以后还是别介绍我说是他老婆了,说是顾客就好~不然他的顾客都不签他
回到家我看到他还会提醒J晚上早点睡(他对我都没那么体贴呢!!),还说这是工作需要!
是我太鸡肠小肚呢吗?当健身教练真的需要和女性顾客们那么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