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純屬個人看法,抒發一下!可能很多人尤其是

純屬個人看法,抒發一下!可能很多人尤其是男的會覺得我妖言惑眾!
我家祖上三代都生活在台灣,從小到大看到的就是很多重男輕女的「正常現象」!什麼女人就該家事全包啦、分財產女的「惦惦」啦、長孫有特殊地位啦⋯⋯
后來因爲各種因素去大陸,至今十年了!我真心覺得台灣媳婦這麼好卻活的這麼辛苦!
大陸現在聘金行情十萬人民幣(45萬台幣)再加上三金鑽戒七七八八的,才肯嫁!這是基本標配,要是碰上某些地區,15萬到20萬大有人在!而且男方必須買房,婚后基本年輕人跟公婆分開住!
我跟她們聊過,收這麼多錢不好吧!她們跟我說,不讓男方出ㄧ次血,他們不會珍惜,娶老婆太容易,離婚成本太低,他們不會怕離婚的!
確實,婚后公婆不敢動不動就叫媳婦滾回去!
反觀我們台灣媳婦,不收聘金還被嫌的跟狗一樣!收個意思意思,還被嫌說賣女兒!有時候蠻火大的,真想對說這種話的老人家說,不然以后我們女方出聘金,你兒子嫁過來我家洗碗洗衣做家務當廉價男傭伺候我全家!
台灣男生好好珍惜你老婆吧!對岸男的現在都把老婆當公主疼著,現在台灣女嫁大陸男、比台灣男娶大陸女多了!大陸男比女多三千萬,女的當寶ㄧ樣!你們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這些台灣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