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酷咕鴨超矽晶玻璃奶瓶使用心得

KUKU Duck bill產品分享文
#酷咕鴨超矽晶玻璃奶瓶使用心得
這次很幸運能夠抽到酷咕鴨奶瓶試用分享,收到奶瓶時真的超開心,一打開包裏看到內容物真的好驚喜,因為奶瓶本身超可愛的,裡面不只一支奶瓶,竟然還有附上一盒奶嘴頭可以替換及一條粉紅酷咕鴨的紗布巾,真的是太貼心了!
玻璃奶瓶能夠安心的消毒,不用擔心過熱會不會有毒物質跑出來讓寶貝誤食,#酷咕鴨超矽晶玻璃奶瓶的特殊Boro耐熱玻璃材質可以耐受600度的高溫,可承受的瞬間溫差有150°C,外觀採用無鉛印刷,耐刮不易掉色,可以安心使用。
有些寬口奶瓶在瓶口和瓶身部分會比較偏薄,但#酷咕鴨超矽晶玻璃奶瓶不會有這種問題。
我們家一直都使用寬口的奶瓶,寬口的奶瓶在洗滌上在刷洗時比較方便與容易,在倒母乳時好倒很多(我相信如果是倒奶粉也是),寬口的奶嘴頭會比較大,寶寶在吸吮時嘴型會比較接近親餵(也就是嘴唇會因為奶嘴頭大而外翻),寶寶有足夠的吸吮動作是有利他們的發展(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很提倡親餵的原因之一),這款酷咕鴨超矽晶玻璃奶瓶真的是讓媽咪用的安心,寶貝用的開心,#酷咕鴨超矽晶玻璃奶瓶真是一支超級值得推薦的奶瓶!